close

唷唷唷~~~

這次連佩鈴姐也出動了, 對我來說也是一份不可多得的大禮

登登登!!!那就是大名鼎鼎, 網拍最夯之一的阿舍乾麵

表姊一聽說我要出國了, 不僅先把他到貨的乾麵送我, 還特地跟同事換了各種口味,

真是有心,

DSC00437.JPG 

不要以為只有這幾包, 表姐一口氣就給了我20包!!!

是因為其他的都被我裝箱打包先飛去美國了, 我總得預留愛吃的口味跟著我的皮箱走,

這樣我才安心, 免得其他的東西寄丟了的話, 我好歹也有這幾包吃,

哈哈, 況且~這幾包我也要分開放!!! 俗話說得好, 不要把雞蛋都放在同一個籃子, 哈^^

 

另外, 陳育婷也超有心的, 送我很實用的東西,

可能是怕我做實驗做到手變粗吧, 呼...這種高檔貨, 我自己從沒買過耶~

螃蟹樹 (Crabtree) ---哈哈, 瑰珀翠啦!!

crabtree_79439_100312_jpg.jpgcrabtree_79486_100313_jpg.jpg 

金搞岡 ~ 金齁累!! 一次就送兩種味道的

可能是要我一手擦一種吧, 害我都在煩惱到底是要右手擦玫瑰的還是左手咧 XD

我迫不及待地管他現在是不是黏答答的夏天, 一回家就拆開來用,

第一次用這個, 還真好用, 不油不膩~ 冬天再來試看看保濕效果好了,

 

我忽然想到我們家那呆憨頭的大姊夫醫生了...

其實他也是有貢獻的, 就是在我請他幫我推薦好用的綜合感冒膠囊和一定要買的胃藥後,

他卻從家裡帶來的一大袋藥品給我, 應有盡有, 唯獨不含我指名的這兩樣

從舒肌痠痛噴液, 新一點靈B12, 口內膏, Clarinase(吃鼻塞流鼻水的),咳嗽藥, 綜合維他命到胃乳吧...

哀~~~我就意思意思選了幾個, 剩下的我自己去買比較快了,

其實我要求的不多, 就是希望身為醫師的他給我推薦個不嗜睡又不傷胃的綜合感冒藥就好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yt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